曾說生完3胎就畫上句點,小S最近有再生第4胎的打算,

10日出席北京嬰兒車新品發表會,她說,「以前身邊的人問我,

我真的想賞他們兩巴掌,最近真的有想生第4胎,但被我老公拒絕,

他還要我先存卵子,過幾年再說,我說:『你是不是不想碰我?』」

小S3胎都是女生,一直被說有幫老公傳宗接代的壓力,

但生完第3胎時她斬釘截鐵「太辛苦,不會再生了。」沒想到如今改變心意,

她表示,因為大S的小孩很可愛,「所以真的有考慮,但老公說過幾年再說。」

是否有生男壓力?小S表示Mike真的不在意,開玩笑說:「所以我們現在就是自然做愛就好。」

大S4月生女,小S說她每天對著小玥兒說「我愛你」,

汪小菲則是每天對著女兒又親又抱的。「大S有自己的一套育兒方式,

堅持開冷氣,幫小孩穿兩件衣服,還穿襪子,勸她不要幫女兒穿那麼多,

大S還說『少囉嗦,這是我女兒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