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歐洲超級盃,皇家馬德里憑陣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上、下半場建功,梅開二度淨勝西維爾2:0,助球隊捧走歐洲超級盃。賽後C朗指球隊踢得很集中,值得成為贏家。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很明顯已克服了他在世界盃傷患的困擾和他的失望,今場比賽狀態大勇,助球隊捧走歐洲超級盃。賽後C朗說,「我設法入球,而這會給我信心,我會繼續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。」 「我們知道這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但我們踢得不錯,而且製造了機會。我們踢得非常集中,值得成為贏家,所以我們能夠奪獎盃回家。」C朗續說。 皇家馬德里主帥安察洛堤亦大讚球隊表現,「球隊踢得非常好,別忘記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去準備,比賽出來的效果相當不錯。 我認為球隊已開始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循環,我們有卓越質素的球隊,我很幸運可執教這班出色的球員。我已很難令這支球隊進步,我們的球員太出色了,而重要的是好好善用球隊的能力。要在所有比賽中的競爭,我們需要輪換球員。」

...來來來,好禮來囉~數量有限,千萬別錯過了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真人21點,真人輪盤,真人骰寶,真人三公,真人妞妞,

金彩賓果,38樂合,39樂合,49樂合,38樂合,39樂合,49樂合,小瑪莉,彈珠台,水果盤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太陽城娛樂

金彩賓果    金瑪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