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漢諾瓦市,有一棟房屋據說出現超自然現象,屋主夫婦自稱住在這裡7年以來,不斷受到鬼魂騷擾。美國福斯電視網特地派記者前往拍攝,就在攝影記者正要拍攝女屋主受訪的畫面時,他的手出現抓傷的痕跡,感覺像火燒一樣痛,無法解釋的奇特現象令記者也不寒而慄。

電影片段:「我家發生了很恐怖的事。」號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,在美國還有其他棟嗎,位於賓州漢諾瓦一棟外表看似平凡的民宅,屋主自稱他們的房子「不乾淨」,屋主找來福斯電視網記者採訪,就在鏡頭拍攝時,門像聽得懂人話似的自動關上,這還不打緊,就在屋主準備受訪時,攝影師疑似受到攻擊,只見攝影師手臂出現一道隱約的傷痕,屋主立刻熟練的拿出所謂的聖水為他淨身,據說他們的友人也被攻擊過。

屋主:「這是一種警告,因為你在拍這個區域,他們不希望入鏡。」攝影記者:「好像一個滾燙的金屬,真的很奇怪,我來沒有這種感覺,然後我看到手腕,我知道這是抓傷,一直到那時,我才知道這是真的。」屋主自稱打從7年前搬進來後,不斷受到惡靈騷擾,還曾經拍到一個身形高大的模糊黑影,他們曾經找專家試圖驅魔卻都無功而返,房子也賣不出去,是不是真有靈異現象,就看觀眾自己如何解讀。

 

 

 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金王朝線上娛樂,online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麻將特區,金彩賓果,線上遊戲,麻將,鬥地主,百家樂,21點

 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金彩賓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