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人真心話時間》這樣撲倒妹,你實在很老派!

男女之間最興奮也最令人血脈噴張又期待的時刻,莫過於第一次撲倒前夕,只不過男人對於這一次的撲倒往往也是煞費苦心,當兩人共處一室時,到底怎樣撲倒才會顯得自然浪漫,又不太過做作把自己搞得像隻大淫蟲呢?

其實,姐必須老實說,女人哪是省油的燈,你想撲倒,咱們還看不出來嗎?不過就是給你個表現的機會,咱們好意思意思的倒下,不過有些招數實在很老派,不是姐在說,今天介紹幾個坊間最老梗的第一次撲倒術,大家以後請跳過這些手法免得女人白眼翻到後腦勺。

一、「妳好香,脖子擦的香水是什麼味道?」

先生,沒有人香水是貼在鼻子上聞的,你用這招挨過來,實在是很刻意,誰都知道那時候你聞到的哪是什麼香水,是費洛蒙啊費洛蒙!

二、「妳怕不怕癢啊?咕唧咕唧~」

你以為現在在演瓊瑤嗎?「爾康,你怕癢嗎」「啊,我不怕.......哎呀,好啦,我承認我怕,我怕....(撲倒壓在對方身上)」(以上為設計情境對白),這大概是高中生程度的招數,其實不少年過30的男人還在使用,老練一點的女人,人生同樣的橋段可能演過N次,心中難免嘀咕,「X的,不如讓老娘直接倒下吧」。

三、「我看到妳,真的控制不住」

聽到這句我們真是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,喜的是,我們女人味十萬馬力的攻陷你,憂的是,你待會該不會也跟我說「啊,我真的控制不住...」,你知道吧,人生控制不住的事情,有時候很好,有時候卻很悲催。

四、「妳的頭髮上有髒東西,我幫妳看看」

誰都知道那個髒東西其實就是你,想撲就說嘛,幹嘛牽拖女生頭髮,與其這麼說,不如捧一把女生的頭髮來聞,更誘惑啦!(希望她的頭有洗乾淨就是了)

以上小提醒,希望各位第一次的撲倒招數能夠來得日新月異,才有機會精呼連連。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金王朝線上娛樂,online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麻將特區,金彩賓果,線上遊戲,麻將,鬥地主,百家樂,21點

 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金彩賓果

金王朝線上娛樂,黃金俱樂部,金王朝ONLINE,瓊斯盃,線上遊戲,明星三缺一,鬥地主,

正妹型男,樂合,威力彩,六合彩,奧索,天下戰區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神魔之塔,麻將 ,

真人輪盤,星城,7PK,公博,麻將特區,運動彩劵,大樂透,金彩賓果,百家樂,21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