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五分鐘前,小妹躺著滑手機想調一下鋼圈,然後唰的一聲手指就插進衣服裡面了

 

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補嗎?我好喜歡這件
 
小妹表示:其實那個洞有兩公分長又在胸部被撐開 剛剛照了鏡子 是可以看到奶罩跟皮膚的QQ    
 
有網友疑惑:PO主你的指甲那麼尖?
 
其實並沒有啊!!!!
 
網友回覆:
 
▋原po會帶霸氣的指槍啊
 
▋真的好大(我是說洞...)
 
▋你把裡面的衣服跟皮膚塗成綠色就好了
 
▋不要補啊 有另一種風味
 
▋另外一邊也挖洞就很自然了     
 
▋你這個是布破掉  不是車線破掉  沒得補= =      
 
看完網友「另一邊也挖一個」的評論,我暗自偷笑了.....等你們知道了這個洞洞的具體位置再說啊!XDD

 

最後謝謝大家
 
我媽剛回家叫我把它丟了TAT
 
網友回覆:
 
▋原po是九陰白骨爪的傳人嗎...或大力金剛指之類的 
 
▋我感受到鈕扣想掙脫衣服-///- 
 
▋還不夠破,加減穿,破到不能穿我們會通知妳XD
 
▋原po如果是男的會變成[無言]我的褲襠破了耶
 
▋我被你的指力震飛了     
 
▋好強的一陽指   
 
 
 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金王朝線上娛樂,online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麻將特區,金彩賓果,線上遊戲,麻將,鬥地主,百家樂,21點

 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金彩賓果

 

黃金俱樂部,金王朝ONLINE,瓊斯盃,金王朝線上娛樂,麻將特區,

公博,線上遊戲,明星三缺一,鬥地主,運動彩劵,大樂透,

正妹型男,樂合,威力彩,六合彩,奧索,天下戰區,金王朝,

真人輪盤,星城,7PK,金彩賓果,百家樂,21點,神魔之塔,麻將 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