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今年三月聲援立挺台灣「太陽花學運」,不但遭中國網軍圍剿,更被中國電影公司封殺,逼得他離開香港圖個清靜。風頭過後,導演王晶急忙推出杜汶澤、陳靜和曹查理主演的情色喜劇《唐伯虎衝上雲霄》,並選定於十月一日中共國慶日上映,還以「10.1和平救國佔領ㄚ環」當口號,暗諷最近鬧得沸沸揚揚「佔中」、「真假普選」等香港時弊。
 
杜汶澤在新片穿越時空到古代,變成唐伯虎進了太師府當書僮,許久不見的港星曹查理飾演當朝太師,還kuso香港特首梁振英名字叫「華振英」,卻被杜汶澤咬牙切齒回說:「哈哈!我生平最討厭別人叫振英。」杜汶澤和陳靜等女星在片中也有大膽的床戲及裸露鏡頭。
 
不過,《唐》片因尺度問題,無法在中國上映,杜汶澤在臉書批說:「有沒有搞錯呀?又不上大陸?」稍後他有感而發:「很多人的邏輯是,你不去大陸,會不會餓死啊?殖民地的悲哀,就是孕育出一班香港人,一直奉行「靠山主義」,聽話有得吃,有奶便是娘…」、「…準備準備又準備,敲鑼打鼓要佔不佔的,所謂我等你佔領中環,不如我佔領丫環!十月一日,你有你上大陸發大達,我有我唐伯虎衝上雲霄!」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麻將特區,金彩賓果,線上遊戲,金王朝線上娛樂,online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麻將,鬥地主,百家樂,21點

 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金彩賓果

 百家樂,21點,神魔之塔,麻將 ,黃金俱樂部,金王朝ONLINE,

公博,線上遊戲,明星三缺一,鬥地主,運動彩劵,大樂透,瓊斯盃,

正妹型男,樂合,威力彩,六合彩,奧索,天下戰區,金王朝,

真人輪盤,星城,7PK,金彩賓果,金王朝線上娛樂,麻將特區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