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伊湄4日凌晨在臉書上傳自拍照,展現瘦身成果,她撩起上衣,性感腰身讓網友噴鼻血,不過她僅以黑色色塊遮住重點部位,乍看似是全裸,讓年代電視台傻眼,打算約談她。據悉,她仍想回主播圈,但因行事過大膽高調,不符合主播需要的端莊權威,年代無意讓她回主播台。

楊伊湄5月跳槽年代,當時她不爽被貼藝人標籤,希望工作能包括新聞專業,主持談話節目《新聞左左右右》,後來轉型談健康醫療,離她所謂的新聞專業越來越遠,她昨說,當不當主播這件事已經被討論太久,「我很無奈,好像不當主播就是不被肯定,其實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節奏了。」

不想再當主播?「我說過很多次,第一我想先把節目做出口碑,現在還沒達到目標,第二,一周錄影兩天,其他時間我要寫論文,這樣時間比較彈性」,是否擔心照片尺度太大?她不平的說,其實不少主播在臉書分享吃喝玩樂,甚至比基尼清涼照,「我每天Po的照片都是運動,也沒賣弄性感,我知道自己在幹嘛。」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金王朝,金王朝線上娛樂,online,麻將特區,金彩賓果,線上遊戲,

黃金俱樂部,麻將,鬥地主,百家樂,21點

 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金彩賓果

 

金王朝,真人輪盤,星城,鬥地主,運動彩劵,大樂透,瓊斯盃,

21點,神魔之塔,麻將 ,黃金俱樂部,金王朝ONLINE,百家樂,

公博,線上遊戲,明星三缺一,金王朝線上娛樂,麻將特區,

正妹型男,樂合,威力彩,六合彩,奧索,天下戰區,7PK,金彩賓果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