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昨為即將退休的隊長舉辦「基特日」活動,「鐵人」小瑞普肯和「飛人」喬丹等神秘嘉賓也現身,在全場球迷起立致敬下,基特發表了簡短的感性演說。

「我熱愛我做過的事,也熱愛現在的工作,最重要的是,我熱愛為你們做這一切。」基特在出戰皇家賽前對球迷表示:「我從心底深處,深深感謝大家。」

對許多人而言,基特是比傳奇更真實的偉大,去年退休的大聯盟救援王李維拉表示:「我沒有看過貝比魯斯比賽,也沒有看過狄馬喬、魯蓋林和曼托,但我看到基特在大聯盟奮戰19年,對我來說,無疑的他是第一名。」

喬丹一度「棄籃從棒」,在亞利桑納秋季聯盟初識基特,他表示:「在紐約這個城市,任何芝麻綠豆大的事都會被放大,但基特在這環境20年,他的待人處事讓人無可挑剔。」

基特:我擁有最棒的工作

基特表示,看到這麼多人到場,他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,但他也說,在洋基還有機會打進季後賽時,他的棒球生涯被看成「過去式」,感覺非常奇怪。不過,當他在2月宣布將於季後退休,這就無可避免,遲早會有一天將是「基特日」。

洋基昨在球員左袖和帽子貼上基特的背號「2」,持續到球季結束,洋基球場本季所剩的比賽也將懸掛「2」號大旗。

基特說:「我擁有世界最棒的工作,我得到成為洋基游擊手的機會,這是絕無僅有的。」

 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線上遊戲,金王朝,金王朝線上娛樂,online,麻將特區,

百家樂,21點,金王朝ONLINE,黃金俱樂部,麻將,鬥地主,金彩賓果,

 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金彩賓果

明星三缺一,金王朝線上娛樂,麻將特區,公博,線上遊戲,

鬥地主,運動彩劵,大樂透,瓊斯盃,金王朝,真人輪盤,星城,

黃金俱樂部,金王朝ONLINE,百家樂,21點,神魔之塔,麻將 ,

樂合,威力彩,六合彩,奧索,天下戰區,7PK,金彩賓果,正妹型男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