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在記者會上強吻瑞莎的瘋狂粉絲轉向林又立下手,他在林又立的官方粉絲團留言,

若她「已讀」此訊息就表示答應當他女友,林又立不小心點進去顯示已讀後,對方竟信以為真,

下午就留言:「今天才跟我在一起而已結果妳跟別人聊天我很失望。

腿勾鯨魚照誘人 男粉大吃飛醋

這名男粉絲今天上午9點11分在林又立的臉書官方臉書團發訊息寫道:

「要就當我女朋友,不要就到此為止,不要浪費時間,是的話就按已讀,不是的話不要按,說到做到。」

林又立因為好奇一時手滑點進去,訊息變成已讀。

林又立自嘲說:「我知道他比較喜歡瑞莎,他超花心的!我要分手!」她說這名男粉絲已經「關心」她好幾個月,

之前林又立在臉書PO「只有一個人的游泳池,誰要來陪我呀??」該男立刻留言「你在哪裡?」、

「問了妳又不回」昨天下午林又立po上與鯨魚的勾腿擁抱照,

該男馬上以男友的口吻留言,大吃飛醋,讓林又立哭笑不得。

狼吻告白瑞莎 備案還沒提告

事實上這則「已讀就認交往」的訊息這名男粉絲在強吻瑞莎之後也傳了相同內容給瑞莎,之前甚至說:

「老婆~都是帽子要不然就親下去了」並表示自己是認真的不是玩玩而已。

瑞莎的經紀人艾瑞克表示,事發後已備案,是否提告瑞莎還在考慮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