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18日上6個電台節目,在Pop Radio主持人俊菖、Hit Fm電台Elsa專訪中,

不約而同清唱黃小琥的〈沒那麼簡單〉,表示鍾愛;他不宣傳自己的新專輯,卻拚命幫黃小琥打5年前的舊作,

令黃感覺他很可愛,說:「希望他下次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,我一定到場,只怕買不到票!」

和黃小琥僅一面之緣

他日前趁拍電影空檔大量聽其他歌手作品,〈沒那麼簡單〉唱到「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,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,

別人說的話,隨便聽一聽,自己作決定」,恰巧寫中他心情,如餘音繞梁;

但他和黃小琥僅有一面之緣,曾在大陸頒獎典禮打過招呼。

他接受俊菖專訪時,新浪同步網路直播,曝光效益大,他卻直言「我常發言,該把機會讓給新人」,

才說完又搞笑:「我常發炎,所以要吃藥。」

感恩昔日老闆給機會

他在Elsa節目的開場白是「大家好,我是謝霆鋒」,並模仿謝的笑聲,當被問到未來夢想,

他說:「我想去學吹頭髮。」不按牌理出牌,卻笑果十足。

而他在黃子佼節目中,回憶首張專輯《一滴眼淚》只賣1萬5000張,老闆仍願為他發第二張片,

感性清唱出道時的歌曲,感謝當年老闆。接受中廣吳建恆專訪時,

則邊簽CD、邊訪問,但卻聊到忘我,90分鐘只簽了4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