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確幸成就大明星
女孩們幻想成為「下一個安心亞」,那安心亞本人的夢想是什麼?「我每個階段的目標都不會訂得太遠,剛出道只希望有人偶爾找我上通告,做個通告藝人就滿足了;後來上過一輪通告,想說或許可以主持節目,結果實現了;那時候又想,我唱歌不難聽,不如試試看當歌手,沒想到真的發了專輯;歌手可以上台唱跨年吧,也唱到了;然後考慮演戲,那我應該有資格當女主角吧,就演了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,基本上,所有的願望都實現了。」

至於安心亞現在的願望其實也不算大,演一齣多一點觀眾看的戲,唱一首感情比較豐富、大家去KTV會點來唱的安心亞式慢歌,她就心滿意足了。

怎麼不把夢做大一點?比方說紅到國外去啊。「把自己想這麼高,真正做起來會覺得差太遠,對我來說,反而容易失去動力,一步一步慢慢來比較實在。」

安心亞自認奉行保守穩健路線,但對照無數仍在星海浮沉的眾生,出道近7年能獲得如此成績,不得不說是老天的厚愛,她本人更覺得不可思議。「有時候在錄音室,我會突然卡住,心想:『我怎麼可能在錄個人專輯?』而且竟然是第三張!」她笑說想想其實滿崇拜自己的。

天生是藝人的料
安心亞最近學會信心喊話,加上《妹妹》的編劇,金鐘獎得主徐譽庭不斷灌輸她一個觀念:「妳所擁有的就是妳的特色。」讓她不再執著和別人比較,「以前我覺得自己很大隻,好羨慕那些身材勻稱、五官精緻的正妹,但現在我覺得沒關係,臉歪又怎樣?這麼有特色,大家才會記得我啊!」

和之前「不知道自己在紅什麼」的疑惑相比,她現在真的很敢講。「我覺得自己是天生當藝人的料耶,因為我不管做什麼裝扮都OK,古裝好看,時尚,嗯,裝一下沒問題,可愛,大家都這麼說,性感也有,扮醜,很容易,拍廣告的時候,導演要我表演什麼,我都做得到,是不是很全方位?」她真的很會為自己加油!

從素人變明星,安心亞體驗的是一段自卑到自信的療程,在演藝圈這個經常被視為病態的花花世界裡,她的態度和外貌,美得很正面,很自在。

 

 

 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金王朝線上娛樂,online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麻將特區,金彩賓果,線上遊戲,麻將,鬥地主,百家樂,21點

 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金彩賓果

 正妹型男,星城,7PK,公博,麻將特區,運動彩劵,樂合,金王朝ONLINE,瓊斯盃,大樂透,

威力彩,六合彩,奧索,天下戰區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真人骰寶,真人三公,真人妞妞,真人21點,

線上遊戲,明星三缺一,鬥地主,金王朝線上娛樂,黃金俱樂部,金彩賓果,神魔之塔,麻將,百家樂,21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ss 的頭像
    kiss

    金王朝,金彩賓果,金瑪莉,黃金俱樂部,太陽城,288運動網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