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套房的浴室呢,一般來說都蠻小的,空間利用上也很精實。例如:
 
▼連蓬頭對著馬桶

 
 
▼馬桶上方就是置物櫃

 
 
我就是後者。而且我很懶,總是不怕觸電的把吹風機放在置物櫃裡,但是插頭永遠插在底下插座上,想說這樣洗好澡就可以直接吹頭髮....
 

 
不過那都是過去式了,上個月某一天我嚐到了苦頭,再一次小便之後...

 
 
我順手要沖馬桶時,不小心勾吹風機的電線...
 

 
是整支的...那種整支(含電線)。
 

 
如果是你,你會怎麼做呢?
 

 

 
然後馬上丟到洗手槽中用水沖吹風機....不過,正要準備要沖洗到內部時,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的我,腦中浮現手機進水的標準處理程序:別讓內部進水!一定要晾乾!
 
所以我在外表沖洗乾淨後,沒有沖洗吹風機內部,就馬上把吹風機放到除濕機前面除濕了~~(轉圈圈)
 

 
所以,也住套房的同學們,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把電器放在馬桶上方....浸到尿還好,萬一是屎,不就很難洗!
 
而且還要自己伸手進去撈...矮~額~~~
 

 
 
啊?後來嗎?喔喔!還好吹風機被搶救回來了,沒有壞:D
 
可喜可賀~
 

 
 
但是我還是把它扔了。因為晚上我洗完澡後,想要來測試一下吹風機有沒有短路之類的,就把吹風機插上插頭,然後一如往常的對準頭髮.....
 

 
 
是沒有壞掉啦!!!!!!!但是一打開就吹出來的熱風,充滿了超超超超濃郁的尿味~~~~整間都是那個味道,已經變成尿風機了(淚)
 
這根本已經進化為整人玩具了呀...囧
 
 
 
 

現在就加入會員,好禮三選一!!!請進http://88.gold988.tw/

 

不論是什麼遊戲,應有盡有,讓你一次玩個夠!! 遊戲多到玩不完...

金王朝線上娛樂,online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麻將特區,金彩賓果,線上遊戲,麻將,鬥地主,百家樂,21點

 

 

黃金俱樂部    金彩賓果

 線上遊戲,明星三缺一,鬥地主,大樂透,威力彩,六合彩,奧索,天下戰區,金王朝,黃金俱樂部,

正妹型男,星城,7PK,公博,麻將特區,運動彩劵,樂合,金王朝ONLINE,瓊斯盃,

真人輪盤,金王朝線上娛樂,黃金俱樂部,金彩賓果,神魔之塔,麻將,百家樂,21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